close

修竿三年多來 ... 好累 !!

以前想說等兩個月就已經很久啦 ... 現在都要等四個月以上 !? 哇勒啊 ...

通常好處理得不會找我處理 ... 也對 !! 不然真的會暈倒 ...

但送來的如果都是一些千奇百怪 , 疑難雜症的 ... 就會換我頭很大勒 !!

因為這些都是拖慢處理速度的原因 ... 耗時 , 耗工 , 耗腦力啊 !! 難怪我頭髮白得快 ... 呵呵 ...

 

每天超過14小時的持續整修 ... 有實真想直接把釣竿凹斷 !! 丟啦 ...

問題是釣竿不是我的耶 !? 唉...

看來是該思考一下以哪些種類的維修和製作 ... 不然真的會爆肝 !!

 

龜毛的個性有時真的會害死自己 !! 

不滿意不出廠 , 免強接受也不出廠 , 看不過去也不出廠 ... 只能說係賀 !! 不然能說啥 !?

不少人叫我趕快教幾個徒弟出來會比較輕鬆 !? 這個我也知道 ...

問題是要教到能讓我接受的程度 ... 恐怕很難 !! 掯 ...誰叫我這麼機歪勒...

品質是我一向最要求的東西 , 只能更好 , 不能降低 !! 

可能教個沒幾天就跑光光啦 !! 只好自己慢慢搞勒 ... 

 

通常釣竿送來會問什麼時候會好 !? 以前是半個月 , 前年是兩個月 , 去年年底要四個月 ...

有的最久甚至是半年 !? 哇勒 ... 要修的真的有這麼多嗎 !? 

去年的數量最高有超過四十支同時要製作 , 要整修的 ... 這叫我怎麼趕勒 !?

 

基本上現在要求要趕 , 要催的 , 馬上要的 ... 抱歉 , 不接 !! 就算是認識的也一樣請排隊 ...

不要求什麼時候要的 , 叫我慢慢來的 ... 謝謝 , 感謝你的體諒 , 我會幫你處理 !!

現在只想放個長假 , 放鬆一下 ... 好累 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釣魚奶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